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学术专著 >> 正文
   

欧阳峣教授著作获得“中国图书对外推广计划”立项资助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社科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点击:


(供稿 社科处)近日,中国图书对外推广计划工作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中国图书对外推广计划项目”名单,我校欧阳峣教授等著的《新兴大国的增长与转型——金砖国家经济研究》获得立项资助,将翻译成英文版在国际著名出版公司——新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出版公司出版,这是我校理论经济学科走向国际化的重要成果。

《新兴大国的增长与转型——金砖国家经济研究》系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重大项目的最终成果,2015年由格致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后,在学术界产生了重要影响。这将是欧阳峣教授在国际著名出版公司出版的第二部英文版著作,他的另一部代表性著作《大国综合优势》,已经获得2014年“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的资助,翻译成英文版在施普林格出版公司出版,并荣获上海市对外宣传第十四届“银鸽奖”。

  



下一条: 《光明日报》推介欧阳峣教授领衔的大国发展研究成果

关闭

 

Copyright© 2010-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大国经济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830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