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光明讲坛》刊登欧阳峣教授在牛津大学的演讲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社科处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1日 点击:


(供稿 社科处)2月,副校长欧阳峣教授赴牛津大学做高级研究学者期间,在牛津大学中国中心发表了题为《中国式创新:追赶与超越》的演讲。7月30日,《光明日报》的“光明讲坛”栏目用整版的篇幅刊登了这次演讲的全部内容。欧阳峣回顾了中国从世界先进技术的跟随者到并行者的历程,用三种有代表性的创新型式描述了中国式创新的总体状况,总结了技术追赶与超越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并从后发优势、比较优势、大国优势、体制优势等视角进行了比较合理的解释。

原文链接: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7-07/30/nw.D110000gmrb_20170730_1-07.htm

 



上一条: 欧阳峣教授研究成果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下一条: 【湖南日报】欧阳峣获评全省首位“有突出贡献的社会科学专家”

关闭

 

Copyright© 2010-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大国经济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830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