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欧阳峣应邀访问韩国崇实大学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点击:


  

(供稿 国际交流合作处)近日,副校长欧阳峣应邀访问了韩国崇实大学。

崇实大学副校长chong chingang对欧阳峣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崇实大学的基本情况,并欢迎我校师生到崇实大学交流学习。

欧阳峣对崇实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崇实大学一直秉承崇尚真理的办学理念,在学科建设发展上取得了优秀成果,为韩国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量人才。他就双方互派学生交流事宜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此次访问旨在加强我校与崇实大学的合作,推动双方尽快签署人员交流协议。

  



上一条: 欧阳峣教授访问哈佛大学
下一条:  欧阳峣当选第十九届国际熊彼特学会主席

关闭

 

Copyright© 2010-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大国经济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830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