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欧阳峣教授访问哈佛大学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张永涛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点击:


 

 

 

(记者 张永涛)7月25日至9月12日, 我校副校长欧阳峣教授到哈佛大学进行学术访问,先后同哈佛大学经济系、肯尼迪学院和费正清中心的学者开展交流。同时,还出席在麻省理工学院召开的世界经济史协会学术会议,提交和报告了论文。

欧阳峣教授围绕国家规模和经济增长的课题,与哈佛大学经济系前主任、荣誉教授德怀特•珀金斯、塔夫茨大学经济系讲席教授恩里科•斯波劳雷等著名专家进行讨论;围绕中国社会发展和转型的主题,同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心主任宋怡明教授等中国问题研究专家进行交流,并商谈了加强学术研究合作的事宜。

  



上一条: 《光明日报》理论版刊登欧阳峣教授领衔的专家对话
下一条: 欧阳峣应邀访问韩国崇实大学

关闭

 

Copyright© 2010-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大国经济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830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