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红网】大国经济论坛2018学术年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冯佳丽 罗富政 周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以“城市化、经济转型和大国发展”为主题的大国经济论坛2018年学术年会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冯佳丽 罗富政)11月17日,以“城市化、经济转型和大国发展”为主题的大国经济论坛2018年学术年会长沙举行,会议由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大国经济研究中心举办。

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欧阳峣简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湖南师范大学在理论经济学科尤其是消费经济学的研究在全国有重要影响,并在探索大国经济发展问题上取得了初步成果。他介绍了学校相关研究团队的特点、发展目标及其学术研究的初始条件、研究对象、研究范式等。希望各位与会专家能够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经济学科研究再上新台阶。

斯坦福大学尼古拉斯·霍普教授、复旦大学万广华教授、牛津大学瑞秋·墨菲教授、南亚大学桑托士·班大教授分别作了主旨发言,还有七位国内外学者分别做报告。在交流讨论阶段,与会专家们就“大国城市化与经济转型”的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原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11/19/4776533.htm



上一条: 【三湘都市报】经管名家齐聚湖南师大 纵论新时代中国经济
下一条: 【长沙晚报】全球专家汇聚湖南研讨“大国经济”

关闭

 

Copyright© 2010-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大国经济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830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