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欧阳峣等出席第18届国际熊彼特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点击:


63563



10966



7月8日至10日,第18届国际熊彼特会议在罗马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举行,著名经济学家纳尔逊、阿吉翁、汉思奇等出席会议,我校欧阳峣教授、戴家武副教授等在线上出席会议。

7月7日,欧阳峣教授出席国际熊彼特学会执行委员会会议,作为第18届国际熊彼特奖评审团主席和第19届国际熊彼特学会主席,在会上报告了评奖的程序和结果,以及明年会议的思路和筹备情况。7月9日举行的国际熊彼特奖颁奖会议上,欧阳峣教授代表评审委员会介绍评奖的程序和情况,宣布评审结果,日本早稻田大学清水浩教授的著作《通用技术、衍生产品和创新》荣获第18届国际熊彼特奖。7月10日举行的会议闭幕式上,欧阳峣教授报告了明年在中国长沙举行第19届国际熊彼特会议的计划,介绍了长沙市和湖南师范大学的发展情况,邀请各国的专家学者来长沙出席会议和考察。

7月8日,戴家武副教授参加了“ 制度与劳动力市场 ”主题的论坛,以“劳动力市场买方势力与技术创新:来自中国制造企业的证据”为题做学术报告,并同各国学者开展了讨论。




上一条: 第十四届大国经济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 李姣副教授获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关闭

 

Copyright© 2010-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大国经济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830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