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欧阳峣出席世界经济与商业史学会年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点击:


6月5日至8日,第44届世界经济与商业史学会(EBHS)年会在美国底特律城举行,我校副校长欧阳峣教授、中国经济史研究所所长曹虹剑教授出席会议,与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瑞典、挪威等国的专家学者进行交流。

我校经济史研究团队系统地考察了近20多年中国高技术制造业自主创新能力发展历史,分析了出口贸易和市场化程度对高技术制造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影响,从而得到一些有价值的结论,曹虹剑教授代表研究团队在会上做了题为《出口贸易、市场化程度与中国高技术制造业自主创新能力》的英文报告。同时,这次会议组织考察了底特律历史博物馆、福特汽车博物馆和底特律复兴中心,并到东密歇根大学商学院、底特律梅西大学和韦恩大学进行交流考察。

   



上一条: 欧阳峣赴埃塞俄比亚进行学术访问
下一条: 欧阳峣、汤凌霄论文入选《世界经济年鉴》国际发展经济学最佳中文论文

关闭

 

Copyright© 2010-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大国经济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830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