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欧阳峣当选第十九届国际熊彼特学会主席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点击:


(供稿 商学院)7月2日至4日,副校长欧阳峣教授应邀出席在韩国首尔国立大学举行的国际熊彼特学会学术会议,英文名称The International Schumpeter Society Conference。来自德国、英国、法国、美国、意大利、加拿大、日本、中国、韩国、印度等国的300余位学者参加会议,中国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台湾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出席。与会专家围绕熊彼特创新理论以及创新系统、创新政策、数字经济、创新管理、专利与知识产权等问题进行讨论,我校商学院教师戴家武在会上宣读论文报告。

学术会议结束后,国际熊彼特学会召开执行委员会,并投票选举第十九届国际熊彼特学会主席,欧阳峣教授当选主席,清华大学陈劲教授当选执行委员。国际熊彼特学会(ISS)于1986年在德国创办,致力于研究国际创新大师熊彼特的思想以及创新发展和组织理论,是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创新研究学术组织,1991年创办的学会会刊《Journal of Evolutionary Economics》(SSCI检索)是目前国际上研究创新经济学的权威期刊。

 



上一条: 欧阳峣应邀访问韩国崇实大学
下一条: 欧阳峣率团访问越南、老挝

关闭

 

Copyright© 2010-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大国经济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830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