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欧阳峣教授出席亚洲开发银行举办的学术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8日 点击:


4月13至14日,亚洲开发银行研究院和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研究所在北京举办学术研讨会,主题为“亚洲中等收入陷阱与中国经济新常态”,我校大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欧阳峣教授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亚洲开发银行、中国社科院和中国、日本、美国、英国、新加坡、波兰、印度、泰国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围绕城市化、产业结构和生产率提高、创新在规避中等收入陷阱中的作用以及中国经济和亚洲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比较深入的讨论。

著名经济学家林毅夫、蔡昉、余永定、张宇燕、万广华、张军等出席会议。



上一条: 欧阳峣教授在中国演化经济学年会上做主题演讲
下一条: 欧阳峣教授在新兴经济体国际学术论坛做主题演讲

关闭

 

Copyright© 2010-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大国经济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830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