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欧阳峣教授在中国演化经济学年会上做主题演讲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9日 点击:


 

5月7日至8日,第八届中国演化经济学年会在中南大学商学院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山东大学、云南大学、暨南大学、西北大学、福州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欧阳峣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做了题为《大国创新道路:演化经济学视角》的演讲。他讲述了中国创新道路的故事,并从演化经济学视角用市场规模分析大国创新优势,用后发利益解释模仿创新分析,最后提出以自主创新推进经济转型的战略思路。



上一条: “长江学者”孙宁教授畅谈经济机制设计
下一条:  欧阳峣教授出席亚洲开发银行举办的学术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0-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大国经济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830  湘教QS3-200505-000476